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Appian公司介绍

    Appian Graphics是全球领先的多显示设备的制造方案和扩展显示桌面软件的供应商,ATI的双显示技术HydraVision技术也是购买于Appian Graphic公司。Appian公司在1994年期间就开始研究双显示技术的硬件与软件部分。目前包括了Dell、HP、Compaq和IBM都在不同领域的产品中采用了由Appian所开发的不同双显示软硬件方案。ATi所看中的也是Appian在双显示领域的领先优势,所以购买下了Appian开发的HydraVision技术。除了HydraVision之外,Appian还拥有Jeronimo系列、Appian Gemini系列、Appian Traveler系列的多显示技术,这些不同家族的多显示技术有些是针对纯文本或2D的优化多显示技术,有些则属于金融领域的市场产品。 Appian 支援两个数字输出接口(DVI-I)的台风(Typhoon)系列绘图卡,基于节省空间的矮板规格设计,分别提供AGP / PCI界面的版本,支援即插即用功能,对应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NT 4.0、2000、XP(含DirectX支援),并可通过搭配两张或多张台风绘图卡实现多屏幕扩展输出功能,可选配置包括AGP + PCI、PCI+PCI。 Appian Typhoon系列绘图卡采用ATI RADEON VE绘图芯片,具备ATI Hyper Z技术,内建图素描绘功能(Pixel Tapestry)则能提升3D效能,完全支援微软DirectX 7.X、OpenGL加速功能,板载64MB DDR SDRAM,高分辨率高达2,048x1,536@85Hz,配备有一个专用的数字输出接口,通过对应的输出线缆可搭配两台液晶显示器实现数字四显功能,或通过附带DVI-I to D-Sub转接头连接两台CRT显示器,而且两台显示器均可独立设计分辨率及对应刷新率,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Appian产品分类
 Appian联系方式

名称:Appian公司
地址:8000 Towers Crescent Drive 16th Floor Vienna, Virginia 22182
电话:703.442.8844
传真:703.442.8919
邮箱:info@appia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