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安业公司介绍

安业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深圳华强北,是一家立足于电子安防与职业安全领域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服务的行业龙头企业。并以精湛的科技和优质的产品及快捷便利的服务安防市场。

安业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各类进口国产安全防范器材设备。自主品牌的ANYE防盗系统、ANQE监控系统及金属探测系统。

于 1999年建立的“安全世纪网站“为公司的窗口市场, 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主要批发销售 各种闭路监控、门禁考勤、消防设备、劳保用品、液晶电视、防盗系统、楼宇对讲、保安器材、通信对讲、汽车用品等、产品 远销欧洲、非洲、北美、东南亚、中东、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安业科技公司的企业定位是: “ 铸造科技精品 以人为本!” 宗旨就是纵向联合行业的上下游资源,横向团结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以前瞻性的市场理念在电子安防与职业安全市场一展宏图。 安业所走的每一步都是踏实的、都是科学和自信的!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此我们的产品在定位,技术储备,渠道整合上都做出了新的突破,并卓有成效。 

在电子安防与职业安全产品市场上奔走之时,不敢忘却古圣先贤的教悔: "聚万木方为林,纳百川而成海!",安业公司愿意紧紧拉着您的手,与您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anqe产品分类
 anqe联系方式

名称:安业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东方时代广场B座1615室
电话:0755-88851909 83019595 83019696 0755-83019797 8301
手机:13590212546
传真:0755-83045115-80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