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宏政连宇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宏政连宇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KVM SWITCH权威制造商--台湾宏政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中国总公司,主要销售台湾连宇公司AFLINK品牌产品;宏政连宇公司已通过ISO9002认证,AFLINK系列产品全部通过CE认证体系。


    为适应市场需要,台湾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6月份在大陆设立AFLINK系列产品生产线,并将台湾公司多名工程师调到大陆负责设计、生产和品质监控工作。在销售渠道方面,宏政连宇电子科技目前已在南京、北京、杭州、成都设立分支机构,对市场进行统一规划,坚持供货商、销售商、用户三赢的理念,围绕节约、节能、高效、环保的永恒主题,为IT业界提供了很多便利,并成为系统集成商、计算机软硬件生产商、工厂、学校、银行、证券、国家机关和SOHO族的忠实朋友。 AFLINK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多电脑控制器(KVM Switch)、荧幕分配器〔Video Spliter〕、矩阵切换器、机柜、光纤收发器、跳线等。

 宏政连宇产品分类
 宏政连宇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宏政连宇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天平路248号5楼G座
电话:021-64473779/64473780/64075297
传真:021-64075259
邮箱:sales@kvm-lianyu.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