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国电业贝尔公司简称美电贝尔(AEBELL),是全球电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制造商之一,拥有世界先进的音视频、光电传输数字技术,凭着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优质完善的服务网络,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并得到行业界的认可。


    为了保证産品的市场竞争力,确保技术领先,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産品及服务,1968年AEBELL公司在贝尔实验室成立了专项的技术研发中心,开发电子産品及应用软件的尖端技术。随着全球对音视频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1970年贝尔实验室的W.S.Boyie和G.E.Smitn发明的CCD(Charge Coupled Devices )专利技术及数字储存技术等方面的开发应用。及时的将先进,稳定的音视频产品推向市场,不断完善数字视频及数字音频系列产品,满足全球客户的不断需求。


    美国贝尔电业(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务实、团结、拼搏、创新为宗旨,不断苦练内功,随时为亚洲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品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


    

 美电贝尔产品分类
 美电贝尔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B栋首层
电话:8620-61088288
传真:8620-61088266
邮箱:bell@aebell.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