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爱士杰科技集团介绍

    爱士杰成立于1996年6月26日,在短短的几年中,依靠企业初创人员的非凡的智慧和辛勤工作,在专业演示和会议系统等方面抓住了市场机遇,在资金、人才和市场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初步的积累。进入2002年,公司为了实现在原有基础上向更高层次的突破,与咨询公司合作进行了企业再造,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内专业的数字化沟通解决方案提供商,进一步致力于演示和会议系统、网络应用系统的开发、集成、推广和应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目前,公司已处在良好的发展时期,在用户和供应商中均获得了广泛认同,已取 得多项产品全国总代理权或江苏代理权,并不断有适合市场的自有产品推出,在行业内具有较 高的知名度。   


    欢迎你成为爱士杰大家庭的一员!爱士杰是一个志存高远的公司,是由一群充满理想与抱负的员工组成的富有朝气、团结和具有战斗力的集体;爱士杰重视团队精神及每一位员工的热忱参与;爱士杰坚持"以人为本"、"办公司就是办人"的管理理念,我们将使全体员工能与企业一同发展,使我们的员工由于他们的贡献能得到社会的尊重,爱士杰的事业就是爱士杰员工共同的事业。   我们希望爱士杰的每一位员工都能认同公司的文化,对企业有归属感,能够清楚地了解爱士杰提倡什么,反对什么,成为真正的爱士杰人。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在迎接新经济的时代,我们乐于看到你在爱士杰的工作中,迅速成为优秀甚至杰出的人才,从平实的工作中获得成功的生命启示。我们坚信,爱士杰将会成为你成功人生的重要经历。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努力,为我们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视优产品分类
 视优联系方式

名称:爱士杰科技集团
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88号苏宁环球大厦20层
电话:025-83246003
传真:025-83246272
邮箱:qincq@acejet.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