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研扬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介绍

    研扬科技(AAEON)成立于1992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于单板计算机市场。1994年,研扬建立了自行研发团队。1999年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2000年,为整合市场实力,收购了 Astech 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跨足液晶电脑领域。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液晶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以及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于2003年顺应大陆市场的需求,陆续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及维修基地,旨在为大陆的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


    2004年伊始,研扬新建立了工业电脑事业处(ISD), 将系统产品进一步细化。研扬在继续为客户提供现有的产品之外,积极投入研发力量,导入新的产品和产品线。在研扬的销售成绩中,ODM/OEM将会占到总营业额的50%。在产品策略方面,将会有更多更新的高性能嵌入式电脑模块陆续上市,并提供完善的客制化服务。我们的系统产品将聚焦在垂直市场,瞄准医疗、交通、石油、化工、工厂自动化、电信、DVR等领域。


    产品线


    嵌入式单板电脑 - 嵌入式计算机的友好环境平台


    研扬的嵌入式单板电脑自从1992年面世至今,已经在IPC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及地位。研扬的OEM/ODM解决方案在客户中赢得了高的评价,研扬一直坚信,我们的王牌产品-嵌入式单板电脑能够满足客户在各个领域的各种需求。考虑到环境保护等因素,研扬的无铅(leed-free)和有害物质限制(RoHS)的产品已经面世,在嵌入式单板电脑领域,研扬一直是您出色的供货商。


    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强固型垂直市场应用平台


    高品质、高性能、多功能、体积小是研扬无风扇嵌入式系统的特点。面对当前IPC市场的发展趋势及需求,研扬研发并生产了一系列无风扇低功耗的嵌入式控制系统,以满足不同领域的不同需求。


    平板电脑应用方案 - 基于以太网的友好人机界面


    研扬在很多的系统产品上同样获得了突出的成就。如平板电脑,开放式架构平板电脑、工作站、LCD PCs、工业显示屏等。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工厂自动化、交通运输和医疗系统等。研扬的HMI平台都是基于以太网的人性化设计。


    工业系统方案 - 可靠的计算机平台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研扬在2004年新建了一条工业领域应用的产品线。它主要为大家提供壁挂式和机架式的机箱,以及全长或半长CPU卡。研扬不断丰富产品线,以满足市场趋势和客户的需求。


    核心实力


    产品创新 - 研扬一直倡导以市场为主的理念,所以我们的产品特性总是让大多数客户感到满意,这样就免除了不必要的定制及重新设计,从而为客户节省了大量宝贵的时间和费用。同事,研扬也有专业的OEM经验,满足客户对特殊规格和特性的需求。


    市场重点 - 在过去的一年里,研扬投放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在研发(R&D)上。此举不仅满足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也在全球的工控领域赢得了很好的声誉。在成功的 将我们的产品应用到机械、工厂自动化和化工等领域后,研扬目前将市场的重点聚焦在金融、医疗、教育、交通和公共服务等领域。


    研发(R&D)能力 - 研扬一直为拥有如此强大的研发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目前研发部门的人员超过我们总雇员的20%以上,研发人员与销售人员的比例约为!:2。并且,我们研发的指导性方针为:客户导向。这个方针政策除了为研扬在运营过程中的指导性政策,也表现在许多的技术支援与问题解决上。通过我们研发人员的努力,研扬已经获得了27项设计专利。


    设计能力- 研扬的科技实力主要体现在“单板电脑硬件设施、平板电脑系统设计、工业惦念系统设计”,“BIOS Design-Award、AMI,Phoenix”、“机构设计”,“周边模块设计”、“EMI/EMC调试”、ODM/EMC设计”等领域。


    制造能力-研扬目前的两个制造工厂分别坐落于台北和苏州。他们的面积分别为6,320平方米和72,207平方米。我们的台北和苏州工厂有能力完成客户对IPC产品的任何特殊的设计和生产要求。 


    OEM/ODM 实力-OEM/ODM 服务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是研扬产品的重要一部分,在今后也将是主流服务。我们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更新设计或者重新设计。


    

 研扬联系方式

名称:研扬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D座606、608室
电话:+86-512-67625700
传真:+86-512-67617337
邮箱:sales@aaeon.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