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智创亮显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智创亮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创亮显ZTRON)是一家专业从事裸眼3D/商用(专用)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多年来,智创亮显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目前、智创亮显(ZTRON)拥有裸眼3D广告机、裸眼3D一体机、液晶拼接屏、液晶广告机、户外高亮广告机、透明屏、液晶监视器、触控茶几、触控查询一体机等产品。 


    智创亮显(ZTRON)凭借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快速售后服务系统,已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可,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用于政府机关、公安消防、电子通信、能源矿产、娱乐传媒等各个行业领域,且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及称赞。


    智创亮显(ZTRON)秉承质量为本,客户为上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咨询、工程安装、技术支持和设备维护等全方位的贴身服务、及质优价廉的产品,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为宗旨,以实现合作共赢为奋斗目标,继往开来携手向前发展。


    智创亮显(ZTRON)诚招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精英人才等,为客户提供OEM/ODM!


    

 智创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智创亮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宝安区兴围社区北方骏亿工业园商务中心A栋3楼
电话:0755-29174855
传真:0755-29174855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