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极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智能投影产品领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创企业。2021年3月3日,极米科技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极米的“极”寓意极致,“米”是度量衡单位,代表投影的画面,“极米”的含义就是要“方寸之间,追求极致”,所以极米的Slogan是从此屏幕只论米,想要几米就极米。


基于“让光影改变生活”的使命,极米突破极限,追求极致,在智能投影领域开创了多项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累计获得90项国际大奖,包括红点、iF、Good Design Award、IDEA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大奖。


目前,极米已发展成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龙头企业。2018年,极米一举打破国外品牌在中国投影市场的垄断局面,稳居第一。根据 IDC 数据,2018年-2023年,极米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2020-2023年,连续四年问鼎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





try {window.external.pagestate(window, "window.pageend");var jsPageEndNod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ilpageendjs-4394468_26299");if (jsPageEndNode){jsPageEndNode.parentNode.removeChild(jsPageEndNode);}} catch(e) {}

 极米产品分类
 极米联系方式

名称: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A区 7栋5楼
电话:028-61993596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