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洛阳维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介绍

    VEZ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个以知识、创新为基本内核的企业某种关键资源或关键能力的组合,是能够使企业、行业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现实或潜在竞争优势的动态平衡系统。


    VEZ投影品牌之所以能够在投影仪行业独占鳌头,是因为我们一致认为,售后保修不等于服务,不管公司的态度多么好、多么认真,带给消费者的都是烦恼;真正的服务,是应该赢得满意而非干扰大众生活,毕竟产品是买来用的而不是买来修的,vez投影上市之初一直致力于服务的售后化向服务的


    过程化、全员化和质量可控化的全面提升,竭力推动“零缺陷、零烦恼”工程,将生产制造体系上的质量控制全面移植到服务保证体系上,从接听用户电话,到派出服务人员,到用户信息反馈,每个程序都象产品流程一样受到严格控制,实现了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vez品牌一直把对产品品质及细节的苛刻追求作为生存之本,并且力求能够感动每一个合作伙伴和客户。只专注于自己的强项,即产品策略的规划及品牌形象(VIS)的建立,优化及整合,并且一直以移动便携的3C产品设计风格著称。 


    持续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创建最具竞争力的中厚板精品企业,必须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始终支持职工创新,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环境;对创新工作中出现的失败,要理解、宽容,更要鼓励,使创新成为一种品质、一种精神、一种风尚。 

 VEZ产品分类
 VEZ联系方式

名称:洛阳维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