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特宝声(誉声视听总代)介绍

    早在1987年,Turbosound就成为本国较早获英国女王委员会“女王奖”的专业音箱制造商。直到1997年,它再获该殊荣,Turbosound打破了自己高速增长的出口记录是到目前为止两次获得该荣誉的国际专业音响品牌。 Turbosound是专业扬声器系统设计制造的领头企业——这点可被大量来自国际一流艺术大师们的认可,遍布世界各地的极具声望的音响工程及一直引领世界专业扩声技术标准的独特专利性设计所证实。


    Turbosound一些独有的和获奖的设计已经发展成为不成文的规则,成为高科技和电声艺术工程之间的完美融合。多年来Turbosound获得多项专利。在国际巡回演出市场上,Turbosound已经销售了超过20000多套TMS系列,Flashlight系列和Floodlight系列的音箱,并在不断满足苛刻的市场要求中取得了很多的经验,现已经将它的设计理念应用到固定安装、剧场剧院以及A/V等市场的特殊需求中。 所以,你将发现Turbosound产品不仅跟随国际上有名的艺术家们巡回演出,而且能在许多固定安装场合,如:咖啡厅、酒馆、酒吧、饭店、夜总会、剧场、教堂、运动中心、舞厅等地找到它的身影。 拿出了在业界都领先的销售利润比例份额投入到研发当中,每年都有新产品问世。在1999年更是在更新工程设备中投入超过250,000英镑(合400,000美元)的巨额资金。领先的检测装置、标准的生产设备和专门设计声学分析室等都成为Turbosound这支世界上优秀的专业声学、模拟和数字产品生力军的强有力的支持。 位于英国乡间的中心地带,Turbosound拥有一批能运用现代生产技术的高技能、高热情的优秀员工。所有部件在组装之前都要经过专门人员测试(绝大部分组件都是为Turbosound而专门设计和生产的),除此之外,它们还要通过综合的计算机测试,并且每一个最终产品都由一个受过培训的技术人员试听。 Turbosound在产品设计方面在产品的细节做到真正的精益求精,从箱体的精确制造以得到出色的原声特性,到拆装方便并已通过安全认证的飞行吊挂系统。


    Turbosound因其产品的可靠性,创新性和卓越品质而得到了世界范围的广泛赞誉。 Turbosound之所以生产专业音箱产品、电子控制器和功率放大器系统只为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向您的工程提供出色的系统解决方案。 “当您要选择一款您所期望的音箱,重要的一步就是安排一次试听来实证,用您自己的耳朵来评判!”

 Turbosound产品分类
 Turbosound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特宝声(誉声视听总代)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