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泰勒维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TELEVIC成立于1946年,长期致力于网络化数字电子会议系统的研发、应用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数字通讯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及应用经验。Televic Conference为各种会议应用,如会议讨论、同声传译和电子投票等提供丰富全面的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Televic Conference已经成为欧洲多个国际会议中心的核心解决方案提供商。TELEVIC的数字式国际会议发言单元、旁听与管理系统被广泛的应用于诸如西藏人民大会堂千人会场、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海关组织、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比利时、埃及、斯里兰卡等国家的议会、国会这些重要的政治、军事与经济性会议场所中。


    无论您是为小型的地方会议寻找一款简单的会议讨论系统,或者是为大型的国家议会配置一套高档的多功能的系统,Televic会议系统都可以为您提供一套合适的解决方案。


    为大型的国际性会议和国会,Televic Conference提供可扩展的多会议室耦合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因此,Televic Conferenc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享有声誉,被认为是复杂多会议室大型会议系统的专家。


    由于多年为各种高规格会议应用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Televic Conference能够为各类会议应用提供综合的标准或定制的系统方案……


    Televic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Televic与今创集团创立了合资企业,并在上海设有办事处,这让Televic在中国本地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Televic产品分类
 Televic联系方式

名称:泰勒维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78号703室
电话:021-61480123
传真:021-61480122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