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前海创思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前海创思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思特)是一家注册在广东前海自贸区,面向全球LED中高端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创思特经营团队经历并见证了LED产业二十多年的迅猛发展,有着多年的LED设计、研发、制造、投资经验。秉承“创新、思变、特色”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LED产业的全球一体化发展布局,践行“中国制造、国际品质”。


    创思特下属三个控股公司,形成统一的销售资源与商业模式构建:


    1.普立思玛(中国)有限公司:创思特与法国上市公司PrismaFlex、美国知名老牌LED企业TransLux共同投资成立的LED显示屏制造工厂,创思特持有66%的股份。 整合了中、法、美三个公司在设计、研发、生产、技术、品质、物流、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共享平台,专注欧美主流LED显示屏市场。与Clear-channel、CBS、ANC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深度合作,在国际主流市场创造了很多LED显示屏经典案例。


    2.深圳市锐视界立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创思特投资与瑞士、台湾团队合作成立。专注LCD、LED裸眼3D显示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生产解决方案。


    3.江苏锐拓照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创思特投资成立的子公司,拥有全国一级施工单位资质。专注于景观照明艺术设计工程业务,旨在让城市与建筑赋有文化与动感。


    创思特始终坚持怀揣“敬畏之心工作、感恩之心生活”的价值观,把服务客户、回馈股东、关爱员工、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各项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成就客户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创思特产品分类
 创思特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前海创思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田寮巨高科技园12栋C 1-5层
电话:0755-27150899
传真:0755-27150399
邮箱:info@trtled.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