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LOUD Technologies Inc.(国外叫Mackie品牌)介绍

    RunningMan是由美国LOUD Technologies Inc.(简称为LOUD)专为中国市场(不包括香港和澳门)推出的全新专业音响品牌。LOUD Technologies Inc.是Mackie品牌在美国的创建者,也是世界其它地方Mackie商标的持有者,然而在中国大陆, Mackie商标目前并不归LOUD Technologies Inc.所有。但在中国所出售的RunningMan产品与世界其他地方所出售的Mackie产品完全相同。RunningMan这一品牌的推出旨在消除顾客对产品的困惑,让那些想要购买世界其它地方所出售的Mackie产品的顾客,能够更方便地在中国买到货真价实的美国原厂正品。


http://mackie.com/products/mixers/index.html


中国区总经销商为易科国际(EZPro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旗下的先歌企业


    关于易科国际


    易科国际中、港、澳总代理众多国际著名的专业音响、灯光、会议、控制系统品牌。旗下先歌企业创立于1988年,以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全面的服务、以及丰富的渠道管理经验,成为行业中最具实力的产品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商。


    易科国际目前代理的品牌包括:英国Allen & Heath调音台,美国Attero Tech联网音频接口,美国Community专业音箱,日本Denon录播产品和 DJ产品,美国EAW专业音箱、E-Coustic电子声学环境优化(可变混响)系统、Furman电源处理设备,美国High End Systems灯光设备及控台,日本Marantz录音设备,意大利Powersoft数字功放,美国RunningMan音箱与调音台,美国RTI中控系统,美国Stewart Audio网络DSP功放,美国Symetrix数字音频处理产品,比利时Televic会议系统,英国Wharfedale专业音箱等。


    易科国际在香港、深圳、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沈阳开设有分支机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


    中,港,澳各地。易科国际倡导服务真诚,鼓励进取精神,并不断地追求卓越。依托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资源,易科团队以“专业,高效,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秀可靠的产品与先进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成就了众多的行业经典工程案例并屡获行业殊荣。


    专注于视觉和听觉的艺术体验形式,易科国际秉持“简易,科技,共享”的企业愿景与使命,致力于打造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的高科技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易科国际鼓励创新,善于整合,不断地创造价值并乐于分享。在创造无与伦比的声光视听科技新体验的同时,易科国际也必将为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RunningMan产品分类
 RunningMan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LOUD Technologies Inc.(国外叫Mackie品牌)
电话:0755-86919611,0852-2428 1788
传真:0755-86919621,0852-2428 8100
邮箱:info@ezprointl.com,sales@sanecore.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