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Poly 博诣中国 (前身为Polycom宝利通)介绍

    1969 年,我们的客户正在出差旅行的途中。Neil Armstrong 和 Buzz Aldrin 以及他们在 NASA 团队正在一同执行登月任务。他们戴着我们生产的耳机。这距今已有 50 多年,而您应当了解一下我们现在的发展和成就。从 Virgin Hyperloop 首次成功进行载人测试,到您新的家庭办公室建成,Poly 博诣将助您开创新局面。


    Poly 博诣的前身是 Plantronics 和 Polycom,我们一直在为人类社会实现伟大飞跃而不断奋斗。我们创造出设计精湛的音频和视频产品,无论您在哪工作,都能获得无比清晰的图像和声音。在软件的支持下,人工智能、分析和见解为您带来的远远不只有连接功能。


    我们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和圣克鲁斯,我们在全球 75 个办公地点拥有 6,500 多名员工,是无可争议的世界公民。而且很多时候,员工都不是办公室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已成为改变人们工作习惯的关键催化剂,也是重建办公领域的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手。 


    工作不再是一个地点,而是关于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


    Poly 博诣是解决随时随地工作难题的先驱者  -  在会议室内外建立平等。 无论是在办公室环境、远程中心,还是在您的家庭办公室,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Poly 博诣为您提供全套设备,让您在办公室空间和个人空间(甚至室外空间)展现最佳面貌和声音。 


    毕竟,90% 的财富 500 强企业依赖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获得总计达 20 亿美元的年收入。这些资金肯定都能让您往返月球好几次了。


    因此,如果您是一名自由思想家、一名实干家,或者是一家“永不言败”的企业,那么我们一定要合作试试。无论您来自哪个星球。 


    

 博诣联系方式

名称:Poly 博诣中国 (前身为Polycom宝利通)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202-1210室
电话:010 85884800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