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泛普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普),注册资本2666万元,是纳米触控技术的国家、国际发明企业,拥有纳米触控黑板的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也是该领域标准制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10年的发展,泛普一直没有改变“最佳人机交互,普及智慧生活” 的愿景,以纳米触控技术为交互核心,推动各行各业人机交互方式的变革,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智慧。


    主营纳米触控膜、OGS触控面板、纳米触控黑板及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具有智能硬件的生产研发能力及软件平台的开发搭建能力,是上海世博会13个国家馆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1年至2017年连续被CCTV1新闻联播、CCTV-News、江苏卫视等权威媒体实名报道和专访。


    创始人荣誉


    张妍女士


    创始人


    毕业于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大学,


    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欧EMBA。


    曾以全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身份,荣登2013年福布斯(中国、美国)排行榜。


    公司规模


    泛普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拥有独立研发中心、独栋办公大楼和近一万平方米的工业4.0无尘车间,达成年产核心部件纳米触控膜百万片。


    泛普研究院和清华、中科院两个研发中心保持长期合作,始终保持其原创领先性与前瞻性。


    公司为苏州地区纳米新材料行业重点扶持企业,已申请纳米触控技术的各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12项,相关专利近300项,获得


    CE、FCC、RoHS、CCC、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并获得质量监督局企业标准认定。


    旗下拥有北京、深圳2家分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苏州品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在天津、山东、东北、北京、福建、深圳、湖南、湖北、安徽、河南、西安、甘肃、新疆等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设有办事处。


    新材料带来科技的进步,科技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的变革,泛普从纳米触控膜到智能硬件,再到打造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的打通让泛普越来越重视的研发、市场品牌及用户体验,饮水思源,我们将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回馈社会,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泛普产品分类
 泛普联系方式

名称:泛普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16楼J室/I室
电话:0512-62960949 ,021-51506006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