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顶尖的运动捕捉技术和应用方案提供商,是聚焦于虚拟现实和科幻产业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别在北美和中国设有研发中心。


    虚拟动点立足于运动捕捉技术、空间定位及跟踪算法、巨量3D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并基于上述技术深耕影视动漫、科技文娱、行业仿真和数字资产等垂直行业。目前,在北京、杭州、成都、北美等地均设有数字化全案服务基地,用户遍及世界各地。


    公司旗下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系统,品牌发展历经二十余年,自研的空间定位及骨骼跟踪算法稳定、高效、易用,代表了目前全球业界顶尖水平,多年来备受用户赞誉,为影视动画制作、游戏互动体验、工业模拟仿真、职业教育培训、运动科学分析、医疗康复训练、数字资产采集等诸多应用场景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虚拟动点科技公司,全球顶尖的运动捕捉技术和应用方案提供商,为您定格每一个瞬间!


    

 虚拟动点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