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NOLO(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VR/AR领域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NOLO”品牌取自“TECHNOLOGY”中四个字母,寓意“以技术为核心”。核心班底由中科院博士领衔的技术专家组成,研发团队来自华为、小米、索尼、爱立信等全球顶尖公司。公司目前已经拥有200余项全球行业技术专利,专利覆盖超过12个主流国家。


    NOLO深耕6DoF交互技术多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完全【系统化】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定位解决方案“SodarTraq®””PolarTraq®”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产品覆盖6DoF VR一体机、6DoF VR交互手柄、VR加速路由器、3DoF交互套件,让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移动设备上获得全沉浸式VR体验。


    NOLO始终走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并连续两年获得世界VR大会50强企业称号。2018年,与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商汤科技等50家企业共同荣获2018颠覆性创新榜50强奖,是国内唯一一家上榜的VR科技创新企业。到目前为止,NOLO的用户和产品已经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持续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NOLO目前已经发布产品有NOLO Sonic VR一体机、NOLO X1 一体机;NOLO M1手柄、NOLO CV1 Air、NOLO CV1 Pro、C1交互套件以及NOLO N2、NOLO RX1500交互组件。


    公司人事构成


    创始人&CEO:张道宁


    CTO:张佳宁


    合伙人:董志华


    NOLO大事记


    2015.04 NOLO 正式成立


    2015.09核心定位技术Polartraq验证成功


    2016.08 第一台产品 Cobb 首次公开亮相


    2017.01 NOLO CV1亮相美国CES


    2017,同年1月正式登陆Kickstarter众筹,用户涉及66个国家和地区


    2018.05 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莲花资本跟投


    2019.07 完成A+轮1500万美元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继续跟投


    2019.12 获得中国移动-中移资本战略投资,发布NOLO CV1Air,适配市面主流短焦VR眼镜


    2020.06 NOLO X1套装上线 ,同年9月NOLO X1 4K上线


    2021.02 NOLO VR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蓝驰创投、愉悦资本跟投


    2021.05 发布搭载自研定位技术SodarTraq®的NOLO Sonic VR一体机,且在618获得京东VR品类销量第一名的成绩


    核心技术和产品


    SodarTraq® 是由NOLO自主研发,采用超声技术实现头部与手部6DoF定位交互的技术方案。具有使用便捷,低功耗,高环境适应性的特点,同时具有毫米级精度及低延时的特性,可1:1将现实世界玩家动作映射在虚拟世界。


    PolarTraq®是NOLO CV1系列交互设备所采用的三维空间定位技术,是一项由NOLO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其首创的声光电混合定位技术,提供了高性价比,低功耗和高便携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具有毫米级的精度和低延迟。


    核心产品一:NOLO Sonic


    次世代 高手就位


    全尺寸真4K超清屏幕,IMAX影院感受,真实大片效果。超低延迟无线串流,畅玩6000+Steam VR游戏。宽频振动马达的交互技术,可模拟上百种逼真的触觉反馈。同时还开创性的支持心率检测,贴心辅助VR健身。


    核心产品二:NOLO X1 4K 【3DoF】


    拥有海量内容的观影级移动VR一体机,4K超清影院,多套件组合秒变移动6DoF。卓越的算力带来流畅的体验,做到真正的游戏、观影两不误,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核心产品三:NOLO M1手柄


    赋能AR、VR及MR多形态XR领域的手部6DoF交互手柄。


    核心产品四:NOLO CV1 Air


    全球首款专为短焦式VR眼镜适配的移动6DoF 交互套件,具备”轻、薄”独特设计的头盔定位设备,在眼睛式VR头显上几乎”不露痕迹“。搭配眼镜式VR头显+旗舰机型手机的组合,能做到即插即用,轻松上手,为新一代”轻、薄”头显设备实现移动VR 6DoF交付提供了解决方案。


    核心产品五:NOLO CV1 Pro


    NOLO自主研发的6DoF VR/AR 交互产品。可适配市场上主流的一体机VR头显、眼镜式VR头显和手机VR盒子,为其提供空间定位与交互功能,让用户畅玩上千款6DoF SteamVR游戏和移动VR游戏。


    核心产品六:NOLO C1


    NOLO自主研发的3DoF VR/AR 蓝牙手柄。可适配市场上主流安卓手机,”手枪式”的ID设计,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点选“、”射击“变得更简单。


    核心产品七:NOLO N2


    NOLO 自主研制的手机VR盒子,可适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主流手机,实现轻松观影。


    核心产品八:NOLO RX1500


    专为VR超级玩家打造的WiFi-6加速路由器,具备无线信道自适应调节,有线无线双千兆体验,内置天线,且满足多端口输入等多种功能,让你的VR永远快人一步。

 NOLO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宝盛南路1号院奥北科技园20号楼国泰大厦2层203室
邮箱:bd@nolovr.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