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简称“MDCN”),成立于2001年6月15日。前身为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现由麦克赛尔株式会社、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Max Benefit Holdings Limited三家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兴大道22号,注册资金为1.6亿元人民币,总投资额达4.8亿元。公司现主要从事投影机、LED汽车前灯镜片、车载镜头组件及其他光电光学视像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MDCN以持续发展事业,成为价值链型企业为目标,不仅在数字视像、光学领域内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还通过不断加速发展车载和映像事业来构筑公司持续成长的根基。

 Maxell联系方式

名称: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山镇东山路98号
电话:0591-8789-7666
传真:0591-8789-7777
邮箱:Service@maxell.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