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Music Group集团旗下品牌介绍

    始创于1970年代的MIDAS,从一开始就为力求完美的专业音频用户设计和生产调音台。专业、高标准,是MIDAS的一直以来秉承的设计宗旨,对业界来说,MIDAS 是「创新」和「完美机械」的同义词。MIDAS的设计师以配合实况表演为基础,从而设计了功能超卓,同时又易于使用的调音台,使MIDAS成为许多专业表演者的信心之选,主导了近十年的音乐会巡回演出市场。 


    MIDAS于2009年12月被百灵达的母公司音乐集团MUSIC Group收购,自从2009年12月Music Group公司收购了Midas和Klark Teknik以来,又于2012年,收购英格兰的扩声音箱厂商Turbosound。公司董事长Uli Behringer承诺“将大力投资让Turbosound处于行业高端水平”,2015年MUSIC Group又收购了丹麦TC Group 集团...。MUSIC Group旗下除了BEHRINGER、MIDAS、KLARK TEKNIK、TURBOSOUND、TC ELECTRONIC外,还目前拥KLARK TEKNIK, LAB GRUPPEN, LAKE, TANNOY, , TC ELECTRONIC, TC HELICON, BEHRINGER, BUGERA, DDA and EUROCOM.等有知名品牌。有人认为,不久后音频世界将可能发生在Harman和Uli百灵达音乐集团之间两匹赛马的激烈竞争。




    MIDAS调音台现由广州誉声视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中港澳地区总代理。


    关于广州誉声视听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誉声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全新起航的中国专业音响行业新军。在取得德国“Music Group”集团战略扩展计划在中国市场的伙伴关系认同后,誉声视听取得了英国MIDAS调音台、Klark Teknik数字处理器、Turbosound扬声系统等国际专业音频一线品牌的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总代理权。并且通过整合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和技术力量组建团队,采用业内科学合理的营销和管理模式,打造成为能承载这几大品牌的运营平台。 


    虽然誉声视听目前在业内是个“新生儿”,但在分销网络的建设管理、项目运作的经验和能力、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品牌的市场推广、服务体系的构建和保障以及全国行业资源和市场资讯等多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筹备,具备了快速发展的构架基础。 


    现公司营业面积为1500平方米,设有国内领先的专业音响演示厅,广州总部现有员工50名。这支团队的销售及管理人员大多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专业的职业素养和丰厚的技术沉淀。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未来2-3年内,将计划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地成立分支机构,人员编制将超过150人,以保证对市场更全面及时的响应。 


    MIDAS、Turbosound、Klark Teknik三大高级音响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效果和深厚的品牌沉淀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和赞誉,在世界专业音响领域久负盛名。目前该三大品牌的产品阵容覆盖了音频系统产品线的大多数领域,满足众多政府机构、艺术观演厅堂、广电系统、体育场馆、会议会展中心、娱乐空间、酒店、专业录音棚、高档写字楼及流动演出等专业应用的需求。未来更将不断创新,推出更全面、更精准定位的新产品,来匹配市场的不断差异化细分和行业发展趋势。 

 MIDAS产品分类
 MIDAS联系方式

名称:Music Group集团旗下品牌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