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成都极联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Lightank——新一代商务智能投影品牌


    过去,投影仪是会议室应用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不管是大型跨国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会议室采用的基本都是投影仪。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终端的普及,用户对办公设备的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时投影仪的更新却几乎停滞不前。需要定期更换灯泡、投影操作繁琐、需要额外再搭配音响等等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于是,液晶显示屏开始“入侵”会议室,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会议室。虽然,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定期更换灯泡、投影操作繁琐、需要额外再搭配音响等问题,但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价格居高不下成了其在会议室普及时不可回避的问题。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LIGHTANK品牌应运而生。 “LIGHTANK”是英文单词“Light”和“Tank”的合成词,“Light”是光,指代投影的核心技术——光学技术;“Tank”坦克,现代陆上作战的主要武器。“LIGHTANK”暗喻由光影技术驱动的办公利器。 LIGHTANK 认为,随着智能投影技术的发展,新一轮的会议室革命已经启动。商务智能投影仪是适合会议室的设备,它在画质上不断向液晶显示器和传统投影仪看齐,而价格和同屏操作体验又远优于液晶显示器和传统投影仪。LIGHTANK希望能通过领先的、人性化的商务智能投影产品助力用户办公和会议效率提速。

 Lightank产品分类
 Lightank联系方式

名称:成都极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高新区世纪城路1129号7栋1单元5层501号
电话:028-67599891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