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1年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69。是一家净资产达50亿元,年营收达40亿元,员工超3800人、拥有230多项国家授权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公司在原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基于先进的LED显示屏制造技术以及与下游媒体主的业务合作关系,积极向下游广告传媒行业进行纵向拓展,为成为"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积极布局。2012年6月,公司设立联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城市地标户外LED广告联播网,完成从"设备"向"媒体"跨界的第一步。2013年12月,公司公告收购中国较大的户外广告媒体代理商——四川分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成功构筑户外媒体资源平台,完成了从"媒体"向"服务"跨界的第二步。2014年9月,公司公告收购新三板上市公司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夯实领先的LED传播设备技术研发能力,力争成为国内较大的LED传播设备制造商;同时收购上海友拓公关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入广告链上游公关传播以及数字服务行业,打开数字传播通道,形成线上线下整合传播格局,实现 "媒体"向"公关"跨界的第三步。 2015年4月,公司公告收购移动营销综合服务的领先提供商——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28.4%股权,为公司"数字户外传媒集团"产业链增加移动互动营销、移动广告投放服务及强大的客户资源。   


    目前,公司正朝着集LED屏体系统供应商、LED屏体采购置换商、户外媒体运营商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发展。其中LED屏体系统业务,公司定位于中高端屏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向全球上百个国家(地区)提供专业的LED数字显示服务,在收购易事达后,公司2013年LED显示屏销售收入居行业第一,海外竞争力显著增强!公司塑造了众多经典案例,如:


    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球场——马拉卡纳体育场打造了四块大型LED显示屏,让全世界球迷见证"中国制造"的实力! 


    1208平方米的埃及新吉萨户外显示屏,是行业内安装及运行环境最恶劣的项目之一; 


    3000平方米的西安"秦汉唐"国际文化商业广场LED天幕屏,3000多万像素点确保画质唯美传神; 


    2500平方米的湖南神龙城广场的可升降式光栅屏,超宽视角,超广覆盖; 


    1200平方米的北京鼎好大厦的高端节能LED显示屏,年节能超百万度电; 


    张家界黄龙洞哈利路亚音乐厅内21块屏幕能实现任意组合或者单一移动LED显示屏,设计新颖; 


    50000平方米的宜兴凯宾斯基酒店LED媒体幕墙,是联建光电迄今为止面积较大的项目; 


    同时,收购分时传媒后,公司的户外LED联播网广告业务得到极大的拓展和提升。分时传媒为中国户外媒体超级市场首创者,是中国较大的、也是户外广告媒体超市,是集媒介策略、整合、购买、执行于一体的专业户外媒体运营机构,凭借其数据库、服务力、专业性等实力,成功的为宝马、丰田、微软、联想等国内外100多个知名品牌提供了广告服务。收购上海友拓公关后,一方面公司在原有户外广告终端运营和广告代理的基础上,新增公关创意、品牌管理与数字营销服务内容,完善传播业务布局;另一方面,借助友拓公关的数字传播和互动营销服务能力,以进一步深入数字传播及互动营销领域,加强在该领域的竞争力,把握传播行业的发展趋势。



    联建光电深圳总部


    联建光电集团总部兼LED屏体系统运营部位于深圳;户外广告运营部位于成都;数字媒体整合运营部位于北京;建筑面积80000㎡的制造基地位于惠州大亚湾,拥有行业内规模较大、自动化程度高、检测设备先进的LED显示屏生产线之一;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西安、香港、澳门、美国等均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络日益完善。


    未来,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发挥技术、资金和规模优势,以持续并购、融合发展的方式快速推进成为"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战略布局,以公关服务、户外媒体网络、数字设备作为核心模块,打破公司边界,形成软件硬件一体、数字化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优线上线下全新数字整合营销方案。 

 联建光电产品分类
 联建光电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68区留仙三路1号安通达工业区4栋联建大厦
电话:0755-2974668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