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国广视界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介绍

    国广视界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CIBN互联网电视运营方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由国广东方、成都市及成都高新区国有投资机构投资成立、致力于打造全国联网联播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平台的高科技公司。


    国广视界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资源,与自身技术优势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国联网联播的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平台。基于平台的战略规划,国广视界未来业务布局领域为:物联网智能广告领域、家庭娱乐消费领域(智能投影与激光电视)、泛娱乐升级改造领域(酒店点播影院等);同时输出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OS软件授权等将第三方合作终端纳入同一运营体系,共同构成LEPANDA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平台。




    国广视界旗下品牌Lepand乐盼达,品牌口号为“一束光,一个世界”。乐盼达专注于提供商用、消费领域智能终端(激光电视、智能投影)以及软硬件结合的新媒体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乐盼达联系方式

名称:国广视界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菁蓉国际广场3栋A座12层
电话:028-88615551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