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蓝盾专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科技领先行业,服务求得生存”的发展战略,秉承“以优秀的产品回报最终客户”的经营理念和“专业铸造品质,品质成就辉煌”的产品理念,建立起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并以前瞻的研发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研发体制逐步推进产品升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发展成为国内液晶显示终端行业的佼佼者,已经形成液晶监视器、液晶大屏拼接、广告机和电脑一体机等几大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金融、交通、广播电视、政府职能部门、商业应用及酒店等行业领域。 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企业的管理和质量控制,公司通过了国家节能环保认证3C。2012年成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凭借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优秀的研发人员使得公司的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强大的生产能力可满足顾客的订单需求、专业的售后团队全天候的贴心服务,为客户良好使用产品提供保障。


    拥有强大品质、价格和服务的竟争力,我们有信心并真诚期待与不同行业广泛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蓝盾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蓝盾专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龙马工业园A2栋厂房五楼
电话:0755-23065119
传真:0755-27386079
邮箱:market@sz-landu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