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全景影像技术研发的专业智能科技公司,由刘靖康及其团队创办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打造的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目前已经成为VR全景相机领域的全球领跑者,旗下产品覆盖VR全景影像专业级与消费级市场,针对政府、企业和普通消费者形成了多条产品线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产品远销美、英、法、德、日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旅游拍摄、新闻直播、赛事纪录、活动拍摄等多个领域。


    公司拥有类硅谷的创客工程师驱动型文化,给员工充分自由空间去实现革命性创新想法,氛围轻松高效,成长潜力巨大。Insta360成立初期便受到 IDG 资本、启明创投等国际知名机构青睐,2016 年 4 月获由迅雷领投,启明创投、峰瑞资本跟投的数亿元 B 轮融资,2016年8月获苏宁集团战略投资。公司将利用这些资源继续推出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全景相机及配套解决方案, 不断创新,引领全景相机和 VR 产业蓬勃发展。


    人类为了留下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先后发明了图画、文字、纸张、照片与影视技术,而VR全景技术则将为我们开启下一个全新时代,利用这种技术,我们可以尽可能完整保存并再现我们经历过的一切时空信息。我们相信,这将改变我们所有人的生活,而Insta360的使命,就是让VR全景技术可以便捷地为每一个人使用,VR全景时刻可以便捷地为每一个人分享,VR全景内容可以便捷地为每一个人欣赏。


    

 insta360产品分类
 insta360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海秀路23号龙光世纪大厦A座6层
邮箱:support@insta360.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