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浙江锦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达芬奇(Davinci)品牌源于专注,秉承“专为简单协作而设计”的理念,匠心设计和打造新一代高效的会议协作平台和Office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协作而来,为高效而生,让办公智能、协作、高效成为可能。


    品质成就市场,团队依托自有“达芬奇Davinci软芯”技术平台和多年商显领域的软硬件开发、经营经验,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哺育之势,自2016年以来,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会议产品与方案—— Davinci高效会议的助力者,2017年6月,以锦锃智能科技作为运营载体正式投放国内市场,以“匠心、专注、极致”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办公“更智能、更轻松、更高效率”的会议体验。


    智能办公和Office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达芬奇(Davinci)以简单、协作、高效为出发,站在未来的视角,思考下一代的会议场景,精心设计集成高品质显示、触控书写、多屏互动、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会议平台,以“匠心、专注、极致”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办公“更智能、更轻松、更高效率”的会议体验,推动专业智能会议市场的全面革新。


    自进入市场以来,达芬奇(Davinci)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出发,持续迭代升级产品与方案。传承达芬奇(Davinci)品牌的历史价值,塑造现代Office人工智能领域的品牌内涵,在美国设有与领先技术同步的海外研发中心,在中国杭州和深圳分别设有营销中心、生产基地和各销售区域中心,为客户提供信赖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推动专业智能会议市场的全面革新。 

 达芬奇产品分类
 达芬奇联系方式

名称:浙江锦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650号IX-WORK大厦B座503
电话:0571 - 8729 3950
邮箱:market@davinci.vip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