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LED事业部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进入精密制造服务行业的企业,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根据中国锻压协会统计,公司的精密钣金业务在2007、2008、2009年连续三年在国内位于同行业第一位,是目前国内最大,综合竞争力最强的专业从事精密钣金制造服务的企业。2010年4月9日,公司成功登陆深圳A股市场(代码:002384)。公司主要业务包含LED照明、通信设备、智能设备、精密机床、新能源、半导体等。


    公司在2010年整合内部资源,进军LED领域,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高效柔性的制造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协作关系,成为国内电视背光源模组名列前茅的制造商。目前正朝向LED照明、手机背光、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LED元器件等领域各方面大力的发展。


    本公司小间距LED显示屏,结合市场最新方案设计,具有显示画面柔和,显示对比度高、高刷新高灰阶等优势,专业取代传统LCD、DIP大屏幕显示产品,真正做到无缝拼接,任意尺寸拼接。现已大量应用于各领域:安防指挥中心、航天航空监控中心、城市交通监控中心、电视台演播厅、金融证券领域、机场广告、车站广告等等。 

 东山精密产品分类
 东山精密联系方式

名称: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宝安区石岩松白路三联工业区同高1栋三楼
电话:0755-23767553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