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C牌Community音箱公司介绍

    美国的老牌的音箱制造厂商,又称C牌, Community公司自1968年创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扬声器技术的研发与革新。Community公司以其独特的方式,解决了许多原本没有更好解决方案的问题。长久以来,我们先进的技术与方法在专业音响行业都久负盛名。而诸如碳纤膜压缩驱动器的发展仍然在行业竞赛中遥遥领先。 


    Community公司的主要成就包括:第一次成功使用玻璃纤维中、高频和大型低音号角;第一次将压缩负载中音号角用于巡演系统-LMF;第一次使用suspension-less diaphragm高频驱动器-VHF100;第一次使用中音、全频(200Hz-2kHz)大功率压缩驱动器-M4;第一次使用碳纤膜压缩驱动器-M4, EM280, EM282;第一次使用铁磁流体制冷专业低音扬声器-VBS系列;首批带铁磁流体制冷驱动器的系列产品;第一次将空气制冷扬声器用于巡演系统-AirForce;第一次使用三分音影院扬声器系统-Paramount Executive Studio Theatre(剧院), 华纳兄弟Screening theatre(银幕剧场)和dubbing rooms(配音室);第一次使用电子声学系统均衡气动报警器的声压级;首次为整个国家提供扬声器覆盖系统-丹麦应急系统。首批综合的、校准数据获取音响扩声产品;第一次使用整体信号对准三分音扩声系统-RS系列;第一家拥有英特网网站的音频公司;首批号角负载,高保真,耐侯性扬声器-R2系列。



   美国C牌, Community公司中国区总经销商为易科国际(EZPro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旗下的先歌企业


    关于易科国际


    易科国际中、港、澳总代理众多国际知名的专业音响、灯光、会议、控制系统品牌。旗下先歌企业创立于1988年,以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全面的服务、以及丰富的渠道管理经验,成为行业中具有实力的产品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商。


    易科国际目前代理的品牌包括:英国Allen & Heath调音台,美国Attero Tech联网音频接口,美国Community专业音箱,日本Denon录播产品和 DJ产品,美国EAW专业音箱、E-Coustic电子声学环境优化(可变混响)系统、Furman电源处理设备,美国High End Systems灯光设备及控台,日本Marantz录音设备,意大利Powersoft数字功放,美国RunningMan音箱与调音台,美国RTI中控系统,美国Stewart Audio网络DSP功放,美国Symetrix数字音频处理产品,比利时Televic会议系统,英国Wharfedale专业音箱等。


    易科国际在香港、深圳、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沈阳开设有分支机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


    中,港,澳各地。易科国际倡导服务真诚,鼓励进取精神,并不断地追求卓越。依托国际领先的产品和前沿的技术资源,易科团队以“专业,高效,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秀可靠的产品与先进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成就了众多的行业经典工程案例并屡获行业殊荣。


    专注于视觉和听觉的艺术体验形式,易科国际秉持“简易,科技,共享”的企业愿景与使命,致力于打造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的高科技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易科国际鼓励创新,善于整合,不断地创造价值并乐于分享。在创造无与伦比的声光视听科技新体验的同时,易科国际也必将为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mmunity产品分类
 Community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C牌Community音箱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1001号TCL国际E城E2栋
电话:0755-86919611,0852-2428 1788
传真:0755-86919621,0852-2428 8100
邮箱:info@ezprointl.com,sales@sanecore.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