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神州云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神州云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DC Yunke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以下简称:“神州云科”)是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股票代码: 000034.SZ)旗下企业,也是神州数码集团自有品牌战略的重要承载平台。作为一家专注于数据存储技术领域的中国本土IT科技公司,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


    传承神州数码“数字中国”的理想与使命,神州云科以持续的科技创新,践行国家自主可控战略,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神州云科对中国企业市场有着深刻理解,研究国家自主可控政策、解读相关细则,立足本地实践,持续加大产品研发与科技创新投入,通过“本地化生产、本地化服务、本地化研发”,持续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神州云科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自主可控、产业报国之路。目前,神州云科已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企业、能源等领域形成了完善的细分行业解决方案,并拥有众多的成功案例和客户资源。


    其中,神州云科产品涉及服务器、数据存储、全闪存、备份容灾、超融合一体机、容器一体机、数据库一体机、网络、应用交付、大型机、数据监控产品、云桌面等多个领域。基于多年主流企业市场的成功经验,神州云科可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简单、高效、全面的私有云及混合云解决方案及服务。神州云科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持续投入,至2019年底,数据存储与计算方面累计各项专利及资质30余项。


    神州云科传承了神州数码集团“客户导向、技术驱动、服务先行”的经营理念,发展迅速。目前全国拥有过千家合作伙伴,业务涵盖政府、公安、金融、教育、社保、医疗、电力、媒体、安防、能源等众多行业。重点客户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北京银行、光大银行、海关总署、国税总局、国家气象局、北大口腔医院、安贞医院、中石油等。


    神州云科在全国拥有数百名认证工程师,分布在近30个省份,兼具覆盖全国的物流备件体系,是国内企业IT服务领域综合实力最强的团队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方案、基础运维、系统优化及咨询综合服务。


    伴随数据的爆炸式增长,企业IT信息化需求必然是一个持续增长的趋势。正值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设备的国产化进程之际,神州云科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研究产业规律,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深耕细作品牌市场,做中国企业IT信息化服务专家!

 神州云科产品分类
 神州云科联系方式

名称:神州云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九街9号数码科技广场
电话:4006680103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