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会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会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78)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上市公司依托全产业链优势在“云视讯垂直行业应用”的重要产业布局,会畅教育专注于云视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


    依托上市公司成熟领先的城市级云视讯技术能力,整合软硬件设计、研发、制造、行业深刻理解、渠道通路等优势,形成协同效应,致力于打造“更懂教育的云视讯”。公司融合云视讯、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提供高品质的远程互动教 学、资源建设、教学教研、家校共育等服务,实现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的教育云视讯应用全场景覆盖。 


    公司以“云网端”一体化技术优势助力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力争为国家教育精准扶贫、网络扶智战略持续贡献力量。迄今为止,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省市教育局和学校建立多个应用案例。同时与国家开放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远程云教室,并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会畅通讯(股票代码:300578)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视频解决方案服务商,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覆盖全球的云视频平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语音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和流媒体会议等在线会议服务,在中国企业多方通信市场占有率排名领先。会畅通讯的客户群体遍布各个行业及领域,世界500强的70%在华企业都选用会畅通讯全球通信产品作为日常工作和沟通的重要工具。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设有分支机构,并在中国超过三分之一的省份和直辖区域设有服务团队。2017年1月25日会畅通讯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578,成为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2018年12月6日会畅通讯和数智源、明日实业实现整合上市,成为云视讯行业,第一家打通云视讯能力、视讯终端设计制造能力、垂直行业业务开发能力的企业,并将云视讯垂直行业应用选定为教育行业。

 会畅教育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会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中国蓝星大厦6-7层
电话:010-64459281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