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信息
  • 名称: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电话:0755-29995896
  • 传真:0755-29995087
  • 联系人:刘经理
  • 手机:137 9825 0419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长圳村裕永兴工业区12栋巴科工业园
  • 邮箱:enquiry@szbako.com
  • 官网:http://www.bakoled.cn/
 巴科技术支持

整个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综合实力如下:
 
1.产品系列:包括55寸、70寸、110寸、140寸、165寸、210寸、220寸小间距LED电视(带触摸功能)系列,户内小间距LED全彩屏系列, LED广告机系列,LED租赁显示屏系列,户内LED常规贴片全彩屏系列,户外LED贴片全彩屏系列,户外LED直插全彩屏系列,LED球场屏系列等。
2.品质保障:全面严格按照7S及ISO9001-2000、ISO14001等产品认证体系对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品质管控,包括原材料来料检测、单元板半成品检测、成品LED屏老化及检测。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先进的生产技术、稳定的生产工艺、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为我司LED显示屏系列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同时我司产品均取得了CCC、CE、ETL、RoHS、GOS、FCC、UL等国际标准品质认证。
3.产能状况:公司每个月户内产品产能达到了330KK颗,单元板数量约20万张,面积约10000㎡,户外产品产能单元板数量约15万张,面积约5000㎡。
4.技术支持:公司设立有独立的研发部、技术部和工程部,主要负责新产品和定制产品的研发设计,从LED显示屏的箱体、电气、散热、信号处理等技术上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5.销售网络:公司销售分国外销售及国内销售两大块,国外市场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国内市场公司按产品划分为小间距产品销售部、租赁产品销售部、常规产品渠道销售部,渠道销售部按区域又划分为8个大区,每个大区安排多名大区经理及数名业务经理,负责整个区域的销售工作。
6.售后保障:公司专门设立有售后服务部,配备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从事LED显示屏产品的工程安装、现场调试及售后服务。同时公司在各个省会城市均有合作的工程商,可以配合没有相关经验的客户进行LED显示屏产品的工程安装、现场调试及售后服务工作,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7.公司愿景:展望未来,巴科光电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通过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及提高产品生产效率等手段,回馈给用户更加优质的LED显示屏产品。同时公司将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研发的力度和投入,不断地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产品的品牌价值。让更多的用户享用巴科光电的产品。

 巴科产品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