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帕罗奥图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奥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均简称为“奥图科技”)是一家以智能穿戴终端为初期发展规划的高科技公司,研发中心成立在中国北京,分部设在美国硅谷帕罗奥图Palo Alto,立志成为具有国际品牌和深度研发能力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同时与国际科技趋势和潮流接轨,通过研发、生产、营销、销售,向大众市场推送前沿的智能终端电子产品。


    奥图科技是一个开放创新的新型科技公司,创新力和执行力是公司的两大法宝。为了更好的鼓励员工在创业方向上的热情,以及更加开放式的管理机制,公司拟采用以分散决策机制为基础的、逐步层级决策型的综合决策机制。这种综合决策机制既能保证相互独立部门之间的进度掌控,也能统一接受公司规范化管理,并且这种决策机制保留了分散决策机制在信息收集、资源控制力来源方面的优点,也吸取了层级决策机制的分权和交易费用较低的优势2013年,为了更符合新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终端市场发展需求,在天津重新注册天津奥图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公司战略调整,在当前以智能终端引领科技潮流的新时代,以谷歌眼镜和苹果手表为穿戴式领军产品的背景下,奥图科技集聚全力乘胜追击,加大研发力量和吸引更大的投资资金,全力以赴登陆穿戴式市场。


    

 奥图产品分类
 奥图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帕罗奥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 T3座 A区 31层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