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位于清华科技园,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媒体播放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各种显示屏幕的广泛应用,在体验多媒体盛宴的同时,如何高效处理日益庞大的内容信息并灵活应对日趋复杂的应用环境,一起成为紧随而至的巨大挑战。  


    九华互联自创立之日起就承诺,要彻底改变媒体播放的方式,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解析技术走势,以及各行各业在媒体播放管理上每天所面临的挑战。四年前当这种分众媒体的联网发布在全球范围内还仅仅处于萌芽状态时,九华互联便前瞻性地提出了基于网络集中管理的媒体播放解决方案。这一根本创新的解决方案深刻改变了媒体播放方式,为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九华互联自身创造了巨大的效益,获得了来自政府、各行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实现的这一创新的原动力来自九华互联的创新文化和一支富有创造力的员工队伍,这里长期以来一直是试验和创新的大熔炉,并依托环境优势积极开展与国内一流大学的协作创新。   从勇于开拓到树立标准,发展壮大民族产业的使命感激励九华互联不断引领创新,努力为媒体播放产业打造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平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洞察媒体播放领域的最新需求,探索与前沿应用技术的融合,是九华互联始终不变的追求。


    未来愿景


    今天,人们随时可以在各种场所的显示屏里看到丰富多彩的内容资讯,当中许多都是由九华互联所提供系统播放的。   未来,九华互联将秉承“专业、专注、持续创新”的核心理念,继续引领对媒体播放方式的不断革新, 确保与客户、合作伙伴相互依存、共同发展。   九华互联的愿景是: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起点的客户都能够根据各自的需求,在所希望的时间采用所希望的方式,易捷实现度身定制的端到端媒体播放解决方案。 


    

 九华互联产品分类
 九华互联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学研大厦A座909
电话:010-62790320~23
手机:15810681298
传真:010-62790310
邮箱:info@99view.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