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首都的经济中心——CBD商圈内,与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 视台新址相邻。 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广播电视行业相关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年来不断从事广播电视行业产品的开发、销售及系统集成工作。目前公司的硬盘播出系统、大屏幕投影电视墙、虚拟演播室系统、数字智能广告自动识别监播系统、非线性编辑系统及影视高标清相关设备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广泛应用。 公司主要代理以色列 ORAD公司的虚拟演播室相关产品,美国CHRISTIE(科视)、比利时BARCO(巴可)数字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以及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智能广告自动识别监播系统、虚拟演播室系统等,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行业、电力、公安、部队及相关科研机构,并同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海南、辽宁、陕西、山西、吉林、山东、甘肃、内蒙古等20余家省市级电视台合作,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有着优秀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结合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 系和PMI项目管理制度,具备大型工程项目承包的能力。公司在服务方面,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凭借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为用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公司在经营销售方面奉行“顾客至上,服务为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不懈的保持高科技产品的创新, 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高新产品。公司本着用户满意,提供项目策划与咨询、设备订购、安装调试以及培训在内的多项服务。 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电行业的经销商,本着“以诚相待、以信为本、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宗旨,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持卓越的产品质量,专业的设计水准,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期待国内外同仁携手合作,共筑辉煌。 同时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凯之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权代理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广告投放,并负责代理广告客户的投放计划和市场分析。 北京凯之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足北京服务全国,是中国专业代理电视媒体、报纸的广告公司。公司以报纸、电视媒体资源整合、媒体发布为主体业务。公司拥有强势的资源, 优秀的团队,雄厚的资金,领先的设备。北京凯之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着强大的媒体资源在较短的时间之内,已经发展成集广告代理、媒介发布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媒体广告公司,具备全面的报纸、电视代理能力。 北京凯之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广告监播系统、大屏幕电视墙、虚拟演播室、硬盘播出系统等视频设备领域开发、设计、生产方面的强大优势。与全国数十家电视台建立了良好的和合作关系。北京凯之航文化传播公司聚集了一批多年从事广告的专业人才,具有勤奋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公司“态度决定一切、实力创造价值”理念的支撑下,形成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意识。

 凯之航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8号盛世嘉园A1601
电话:(010)85892868-16 85805847 85892868
传真:(010)85892868-22
邮箱:kzh@kzh.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