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于1987年8月27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注册是中科院直属高科技企业集团。2000年大恒在沪成功上市(大恒科技,股票代码:600288)。


    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科院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并在全国拥有十余个分公司或办事处,同时与各地区、行业的合作伙伴形成了覆盖全国用户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形成了以自主产品和代理产品为主线的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并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管理、营销和服务的队伍。


    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资质: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北京市科委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国家保密局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涉密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及大恒触摸屏3C、节能、一级能效认证证书等相关资质,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北京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中国质量协会正式会员。


    

 大恒产品分类
 大恒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1层西侧
电话:010-82828800
邮箱:feedback@dahengit.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