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南京英吉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南京英吉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正投屏幕生产及研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本公司“宝视”牌金属屏幕在邮政、电信、电力、工商、银行、税务、公安、商业、市政等领域广泛使用。目前“宝视”牌金属屏幕不仅畅销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和澳门地区,而且已打入韩国、美国、德国等先进国家。


    英吉尔公司成立至今,凭借整个公司管理层的远见卓识以及丰富的专业经验、全面的品质保证、庞大的市场销售网络和大批优秀的科研人才,第一代的高亮系列(L)金属投影幕以其良好的增益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第二代大视角系列(G)金属投影幕以其良好的可视范围已经逐步取代了第一代产品,特别是针对超大无缝屏幕工程,因其视角超大的优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英吉尔所有员工在经理的领导下辛苦耕耘,产销量逐月攀升,业务不断拓展,已达相当规模和知名度,在投影业显示出各种优势。英吉尔之所以能有今天,主要是对产品研究及开发工作的重视。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产业中,承蒙广大用户的厚爱,公司得以健康发展。英吉尔将会持续加强研发能力,加快发展速度,充分发挥已有资源,更多地开展行业用户的服务工作,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英吉尔始终坚持“做市场就是做人,做产品就是做服务”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龙头,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规范执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现已达到投影界的领先水平,同时做到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做,使每一个客户都对我们屏幕满意! 


    

 宝视产品分类
 宝视联系方式

名称:南京英吉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49号湖畔居4幢1001室
电话:025-84681660,84681661
传真:025-84496511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