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市华影视听设备有限公司联系信息
  • 名称:广州市华影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 电话:020 34040380
  • 传真:020 34040897
  • 联系人:伦锦辉
  • 手机:13802931672
  • 地址:广州市 广州市海珠区龙潭南约万年东街5号
  • 邮编:510310
 华影技术支持

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每一件产品都由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进行严密的质量测试。对用户恪守信誉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公司为用户提供如下服务:    

一、自用户购买之日起一年硬件包换,三年免费保修服务。三年后终身负责维修并保障配件供应。注:在一年中易损耗器材及人为或自然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除外。  

 二、无论在免费保修期、维修期,只要接到客户设备故障通知,本公司即在本市12小时内赶到现场,为客户排除设备故障,如在本省内24小时到达,外省30小时内到达   

三、负责客户设备设备的安装、调试、培训工作,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及咨询,及时提供零配件。对用户在使用中及安装中的问题提供热线咨询服务,公司开通热线 86-20-34040380。   

四、如遇特殊情况,客户设备不能及时维修,为了不影响客户的正常使用,本公司可提供适当收费的备用设备。

服务承诺  

1、免费质保期期限: 所有销售的产品按正规厂家规定的保修。   

2、免费质保期内维修人员接到维修通知后到场时间: 接到广州市用户维修的通知后24小时之内。                   

3、免费质保期满后承诺:

◇设备保修期满后,我公司仅收取所更换零件的成本费,除此之外,不再收取其它费用。

 ◇设备保修期满后,所更换零配件的价格均由设备的厂商提供全国统一的供货价格清单,我 公司将按厂商提供的供货价格给用户提供零配件,并且免费上门更换、维修。   

◇我公司将对所售设备终生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龙潭南约万年东街5号             邮  编:510310 

电子邮箱: gzcv2005@163.com               网  址:http://www.gzcv.com


1. 应客户要求, 提供最佳设计方案。 

2. 协助客户做展台的演示、布置、安装、等工作。

3. 应客户需要, 免费提供有关数码视频展示台的各类技术问题的咨询。 

4. 应客户需要, 免费提供有关数码展示台各类常见问题的解答。

5. 应客户要求, 提供产品培训服务。

6. 负责做好技术培训, 并免费提供技术资料。

 华影产品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