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介绍

    秉承加拿大的工业文明与自然美学,将尖端科技与卓越品质融合成完美杰作。 


    加拿大,包含多元文化的国度,融入了英国贵族的崇高,渗透着法兰西的浪漫,更结合了美利坚的现代精神,各种文化的精髓结合高度成熟的工业文明,使加拿大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国家,美视品牌诞生在此,出生之日就注定它的与众不同和不凡的卓越品质。5年前美视带着超然加拿大风范来到中国,像在世界任何地方一样,美视再次把加拿大的文化精神与品质追求注入产品,使每一处细节,无不展露其至善至美的血脉个性。美视,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名字,一个寓意先进、完美、魅力的名字。 


    超然风范蕴涵其中。


    企业精神


    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各界人士提供多种体贴您的人性化产品。力求为每个客户提供优秀品质、完美的产品。美视秉承一贯以来的真诚服务意识,建设领先的专业服务团队,把用户的满意称心作为最终目标。一种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陪伴着美视从加拿大远道重洋来到中国,并走遍中国大川南北,而美视精神的本身也在随着美视的发展不断完善。


    企业使命


    满足客户、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方便、有价值的投影设备;运用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服务。


    还原真彩世界、真彩人生——将真彩的世界还原给人类,让人们更珍惜多彩的人生。


    战略目标


    树立还原真彩的品牌形象


    成为行业领先者


    核心价值观


    包容、多元化的文化——一如加拿大文化的多元化。


    真诚、显示世界的真——一真诚可信,从顾客角度出发。

 美视产品分类
 美视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禺山西路363号联邦工业城
电话:020-8489 9499
传真:020-8480 5299
邮箱:info@grandviewscree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