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ASK投影机助力中央电教馆开展COP学术研讨会 ASK工程投影机服务于八大专业领域 打造经典大屏幕显示 “采购季”来袭  ASK教育投影机推荐
ASK商务/教育投影机系列
ASK短焦投影机系列
ASK工程投影机系列
ASK经典案例集锦
  • 地面互动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2台 2、支持双输出显卡电脑 1台
    2、红外发射摄像头 2个 4、红外捕捉摄像头 2个
    5、融合设备 1套 6、互动素材 1套
    试用场所: 商场大堂,会所,儿童乐园等公共场所
  • 立体弧幕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4台 2、双输出功能电脑 1台(两块显卡)
    3、偏正片 4块 4、弧幕 1块
    5、偏振眼镜 若干 6、偏振3D视频
    试用场所: 各种大型展示项目
  • 沙盘投影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4台 2、双输出功能电脑 1台(两块显卡)
    3、正投融合幕 1块 4、沙盘 1块
    5、素材 1套 6、融合设备 1套
    试用场所: 各类房地产展示,部队作战演示,企业展厅等
  • 红外互动融合视频会议
    系统组成: 1、ASK E1800 4台 2、双输出功能电脑 1台(两块显卡)
    3、融合设备 1套 4、正投融合幕 1块
    5、多点红外边框 1套
    试用场所: 企业会议室,院校录播教室等
  • 背投立体+背投反射融合立体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4台 2、支持双输出显卡电脑 1台(两块显卡)
    3、反射镜 2块 4、正投融合幕 1块
    5、融合设备 1套
    试用场所: 各类大型会议室
  • 半投球成像
    系统组成: 1、ASK U系列超短焦 1台 2、电脑 1台
    3、背投球 1个 4、球形视频素材 1套
    试用场所: 娱乐会所,各类展厅
  • 虚拟高尔夫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1台 2、触摸功能电脑 1台
    3、高尔夫软件系统 1套 4、房间面积至少3*4 高3(辅以各类软性材料) 1套
    5、音响 1套
    试用场所: 各类高级场所的休息室
  • 金字塔
    系统组成: 1、5000流明XGA投影机 1台 2、电脑(或播放设备) 1台
    3、箱体 1套 4、背投幕 1块
    5、素材 1套 6、幻像玻璃 4块
    试用场所: 企业展厅,大型会议室展示
  • 电子翻书
    系统组成: 1、ASK投影机 1台 2、电脑 1台
    3、书模 1套 4、红外感应设备 1套
    5、曲面校正软件 1套
    试用场所: 图书馆,博物馆等
  • 虚拟投影角落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3台 2、电脑(HDMI输出) 1台
    3、VPT软件 1套 4、素材 1套
    5、Matrox分屏器 1套
    试用场所: 家具卖场,科学博物馆,展览会
  • 沉浸互动
    系统组成: 1、ASK E2520 1台 2、电脑 1台
    3、Kinect设备 1套 4、互动素材 1套
    5、曲面校正软件 1套
    试用场所: 企业展厅,博物馆,图书馆,教室,会议室,瑜伽会所等
  • 柱体投影
    系统组成: 1、ASK E1600 1台 2、电脑 1台
    3、素材 1套 4、曲面校正软件 1套
    试用场所: 各类大厅展示
  • 大尺寸互动白板
    系统组成: 1、ASK U系列超短焦 2台 2、双输出功能电脑 1台
    3、融合设备 1套 4、正投融合幕 1块
    5、互动摄像头 2个
    试用场所: 普教,高教的智能集控教室
  • 超短焦背投融合+通电膜运用
    系统组成: 1、ASK U系列超短焦 8台 2、调光膜
    3、Matrox 分屏器 3个 4、电脑 1台
    5、融合设备 1套
    试用场所: 商场展示窗,展厅隔断墙,博物馆橱窗等
关于ASK及总代:佳杰|万律
关于ASK

ASK位于挪威Fredrikstad,具有世界级研发和生产能力。 ASK研发设计团队拥有业界最全面的技术,拥有业界最多的设计专利。包括投影光学系统和镜头设计、多显示元件技术等等。产品采用最高的业界质量标准,丰富的投影机型,应用领域覆盖广泛。

自1986年推出全球第一款OHP屏以来,始终以独创的技术,不断拓宽投影应用的疆界。在欧洲,ASK的当之无愧的市场领袖,在全球ASK凭借其卓越的研发贡献。成为现代数字投影技术的奠基人。

ASK投影仪产品采用全球精益制造,每台产品都出自十万级净化标准的无尘车间, 在出厂前均需经过24小时连续烤机实验,确保用户不会承担任何生产制造环节的品质瑕疵。

佳杰

佳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太区领先的ICT产品分销商。2001年在新加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E18。2007年8月,香港上市公司伟仕控股(股票代码:856)收购佳杰科技,佳杰科技仍于新加坡保持独立上市及独立运营。目前,佳杰科技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亚太六国设有分支机构,服务于22,600多家渠道伙伴,年度营业额超过45亿新加坡元。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国内设有20家分公司,并拥有超过8500家渠道合作伙伴,主要分销PC及笔记本电脑产品、电脑外设产品、消费数码类产品、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数据库及管理软件产品、个人系统及应用软件产品、网络产品等近千种IT产品和服务。截至2009年度营业额超过150亿人民币,并连续九年被CCID、CPW 、CNET等权威媒体机构评选为中国第二强ICT分销商。

万律

万律集团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视听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集团销售的产品,以多媒体视听产品集成化、网络及流媒体传输控制为主营业务,提供客户多品牌、多产品的最优选择。

万律集团深耕渠道10余载,依靠专业的分销管理团队,与客户与厂商长期合作,创造共同成长、共同盈利的商业模式。同时致力于拓展多元化的产品及市场,研发核心关键技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垂直整合的运作系统。

"读书万卷,行程万里,身历万劫,心悟万律"作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基本理念,将"信任与尊重、民主与自由、责任与分享、变革与创新"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旨在通过高效率的供应链整合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及最优化的增值解决方案。

投影时代首页 | 投影机 | 大屏拼接 | 液晶拼接墙 | 背投拼接墙 | 边缘融合 | 数字告示系统 | LED显示屏 | 大屏商用显示器 | 虚拟仿真 | 专题